咸鱼干甜泥

烦躁的下雨天和生气的Lily

代发小天使写的!代发的情♂调
我好爱她!
我们已经领证了!(×)
她是天使!是天使!会在我身心眼神都死掉的时候给我有毒的哈哈哈文,比哈特。
每天都在扯淡如胶♂似漆地扯脑洞放飞自我还能吃到一手的糖/刀
【就是来炫耀秀恩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托马斯花样旋转空翻跳跃】


水沟沟,短
半架空
ooc以及忽略麦拉
Ruvik和Lily关系很好,两个小朋友。
【Ruvik依然有一定的与stem机相关超能力】

——烦躁的下雨天和生气的Lily——

"Lily,外面下雨了,有人接你吗?"

同窗的有着浅金色头发,长着一点点小雀斑的小男生手里握着把绿色的青蛙伞。他关切的转向正看着铅灰色天空略略发愁的被叫做Lily的小姑娘,而后者轻轻摇了摇头。

"没人接我。"说着轻轻叹了口气。

得到否定回答的小男生废了好大劲才掩盖助自己的兴奋,掩盖心思对于他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未免太不容易。他围着小姑娘转了个圈子,全方位展示了一下自己昂贵的小伞,绽开一个在大人眼里虽然可爱,却显得有点傻气,但是对于小姑娘无比受用的略带得意笑容:

"那么你要跟我一起走么?我管家来接我,他把我们一起带去……"

只可惜受众者大概不包括小Lily,她再次摇摇头。并从窗台上跳了下来,绕开了这个在她眼里有些蠢笨的男孩子。蓝色的小风衣随着她的动作一抖一抖的。

"他会来的。我不需要伞。"

他不算是人,我否定的是这个,Lily在心里补了一句。

"可是你会被淋到,会感冒的!"

被拒绝的男孩子还想说点什么来挽回,但是Lily已经打定主意走开了。男孩子少被拒绝,看上去已经有点生气了,他急急的跑去拉Lily,却在碰到她的一瞬间被什么奇怪的东西弹开了。

他睁大了眼睛,惊讶的看着自己被打得发疼的手,而与此同时,一个穿着破旧兜帽的脸部烧伤的男人,正好把他和Lily隔到了两边。

"你干什么。"

他只说了四个字,字字如冰。

说话的人的眸子的颜色很淡,像是金色或其他什么颜色,令人不免得联想到蛇,或其他会隐藏在黑暗中的可怖的夺人性命的怪物。而这个怪物一样的男人正冷冷地看着他,兜帽投下的阴影和烧伤都使他的脸异常可怖,但是这个人令人胆寒的原因却与脸无关。这样形容吧,以他所在的地点作为中心的几平方米,好像都布满了大量的冰锥。

男孩子咽了一口口水,不敢转身也不敢逃跑,他甚至连掉眼泪怎样做都忘掉了。他觉得好像有人往他的脊梁上缠了一只蛇。

好在那个男人只是盯了他一会儿,在Lily不耐烦的扯了扯他的衣角后,便再也没有恐吓小朋友的兴致了。——虽然他可能觉得有点好玩。

"Lily,我们走吧。"他转身拍了拍小姑娘的蓝色风衣,而后者随便向的同窗挥了挥手后,拉着男人的手,不太高兴地嘟囔了几句什么。而男人轻轻的道着歉,和刚才好像并非一人。

独留一个喘不过来气的可怜小男孩。

"Ruvik,我说你!他只是想送我回家啦,你吓他有意思吗!不是不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没带伞!要是淋到我,我爸爸打你哦!"

最重要的是淋到你可怎么办……Lily翻了个白眼决定把这句真心话咽下去。

Ruvik一边耐心地听着他家小公主的批评教育,一边用一只手稍微抵挡这小姑娘毫无威胁力的小粉拳。他在Lily气鼓鼓的说完后,稍微蹲下摸了摸小姑娘的头,而后者虽然看上去气得不轻但还是乖乖把头伸了过去。

"Lily,我可以用能力。"

小姑娘本来已经消停了,听了这话几乎要炸了。

"Ruvik!!!我爸说了你不能用能力!!你还要你身体吗!!!我们还不如淋雨回去呢!!!"

小姑娘尖叫一样说了一半又想起了什么,更生气了:

"hey我想起来了你这家伙今天就穿了你的破兜帽就出来了!!你已经用能力了吧!!!难怪别人都对你熟视无睹!!!Ruvik你太不听话了我不要理你了!!!我要向爸爸告状!!"

你今天别想跟我爸睡了,Lily冷冷地想。

她真是气急了,双脚不能自控地蹦跳着,风衣摆也跟着她晃荡,让Ruvik有些发晕。

"……听着,Lily我请你吃汉堡王。"

继续蹦哒。

"……乐高的积木买整套。"

蹦哒个不停。

"……今天让你跟L-13玩……"

小姑娘瞪大眼睛,终于停止祸害脚边大地的行为。心动地嘟囔了一会儿"人家叫灯姐的……"看上去已经开始摇摆不定。

Ruvik乘胜追击。

"好,灯姐。所以乖乖的,跟我回家别闹腾了。"说着伸手,周围的雨幕的降下速度极速减缓。Ruvik稍微勾起嘴唇笑了一下,想着他大概能使雨停个二十分钟,够他们回家了。

"还是不行!!!"

小姑娘本来已经动摇到Ruvik一边了,但是无意抬头看见他额头上正滴下的汗珠。顿时急火攻心,这个人的身体没好到可以滥用能力的!她这样想着,急忙去拉正在意念控雨的Ruvik。

用力过猛把对方完全推出了台阶。拦截失败的雨珠争先恐后从天上降下,成功把被推出遮挡地点的Ruvik淋成了落汤鸡。

"……"这是Ruvik。

"……"这是Lily。

于是两个人干脆在雨中像两只落水狗一样淋着跑回家了。一大一小,一蓝一白,引人注目,感人肺腑。

至于Sebastian边气的头疼边给这两个惹祸精煮感冒药,那便是后话了。

end.

评论(1)

热度(23)